霍萖老師
霍萖老師

本人相信萬物皆有靈,靈性是人類的基本根源。尋找到自己的基本根源就能夠接通萬物,神佛菩薩、前世今生、因果輪迴、萬物能量佳在其中。萬物皆由心念而起,心念而終。接通心念就有如明白世間一切,就不會產生種種虛假幻象,心繫一切🙏🏻

自幼的靈異靈性經歷 @三種不同顏色的鬼魂

我自幼(大概三歲之後)會間中見到靈體,當時看到的靈體也是煙霧狀的人形,看不清真實樣貌,只知道他們有時會移動,有時會略帶攻擊性,但一般只是呆在原地。

我看過三種顏色的,第一種也是最常看到的白色

他們一般站在一旁,沒有太大的動靜移動,有時他們並不知道我看到他們。曾經試過有一隻白色的女靈體經常站在我的床角尾,因為看慣了而且不知道她在做什麼所以我一直沒有理會。直到有一天,那一天我心情不太好,就坐在床上發呆生氣😤,我望着她然後禁不住罵她了。當時我說:你在這裏幹什麼!每天也站在這裏你煩不煩!你快點離開我不想看到你😤!

然後她看着我,我聽到她說:原來你看得到我的,太好了,我告訴你我是怎樣死去的。當她說完我就好像和她接通了一樣,我以她的角度看到了她生前的景象。當時她在一架小巴上面,下車的時候戒指掉下了,她就蹲下尋找戒指,就在這個時候她被車撞倒了。她被撞到的一剎那我也好像被撞了一下一樣,我就清醒過來。之後她走了,我再沒有看到她。

這一次我明白到白色的鬼魂其實是因為某些執念而停留在世間的,而這一個白色的鬼魂的執念就是她想有人知道為什麼她會比車撞到。當她告訴我之後,她就可以放下安心的離開了。

第二種是黑色的

黑色的攻擊性比較強,曾經有一次我看到黑色的站在我不遠處,然後我跟他接上了,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當時我並沒有恐懼,反而是好奇黑色的鬼魂和白色的到底有什麼分別。然後他忽然衝向我,1秒之間他穿過我的身體🫠。穿過的一刻感覺是身體有點輕,靈魂好像被撞了一下,然後又固定回自己的身體。這一次之後我知道最好也不要挑釁黑色的靈體。

第三種是綠色的


綠色的我也只是看過一次,但這一次也足夠令我印象深刻。當時我有位朋友天生對靈體很敏感,他感覺到自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牽引着,但他又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就找我想叫我用塔羅牌占卜一下發生什麼事情。

第一次替他占卜就出了惡魔牌,然後我感覺到強大的能量叫我不要再問。所以我就停止了占卜,但是人總有好奇心,特別是當時的我😅 隔了一會又再次占卜,又出了同一張牌,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我是在一間酒吧替他占卜的,酒吧的中央就站了一隻綠色的鬼魂,這間酒吧的天花有一盞彩色的的射燈幾年沒有開啟了,而且是需要爬上射燈的背後用開關掣才可以開啟。第二次出惡魔牌這一盞射燈忽然自己開啟,還要只是閃着紅色的燈光,我和朋友有點驚慌的對望,然後又收起牌了。只能夠說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綠色鬼魂代表什麼,再過一會我又再次替他占卜,這一次酒吧內其中一個用來看足球的屏幕緩慢地墮下來🥴 那一種緩慢的感覺比起快速墮下來更恐怖,更深長。這次我真的怕了,很堅決不再為他占卜。

這個時候我有一位懂得驅鬼的師傅朋友到來,我的朋友當然不會放過機會,他走向我這位師傅朋友身旁,然後當他想開口問他關於這個鬼魂的事的時候,酒吧廚房爆炸了🫣 是真的爆炸了!當時廚房沒有人,就是他們的機器忽然着火,不到1分鐘就爆炸了,酒吧的消防系統也開啟,我們只好紛紛逃走🫣

只能夠說這一隻綠色的鬼魂已經給了我三次提示,不要幫助這個朋友,看來最後他真的動怒,他的怒氣足夠令到機器爆炸。而且一次之後我真的明白了,明白了不要因為好奇而觸碰了未有能力解決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