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比特幣破前高了,賺麻了嗎?

台股摸到兩萬點,比特幣也摸到7萬點,是賺麻了嗎? 還是只是回本?

答案是~~~~都沒有~~~~

下圖可以看到,BTC資產已經超越我當初開始紀錄2021/12的點位約40%,也就是當初持有比特幣至今的,在經歷兩年多的等待後,也賺了40%左右。

BUT~

人生就是很多but,要不然就事事如意了!

我的持倉,BTC與ETH也只是少量,改變不了甚麼!

這感就像是,你買了一隻飆股,標了10倍,但是你只投入了1%,那麼對你資產的影響也只有10*1%=10%,10倍難嗎? 非常難! 要抱著讓它漲10倍,要不是信心爆棚,要不就是你忘了持有他後來才想起來。

少賠算賺!

看底下的圖,就知道目前帳戶資產回升到初始的60%,距離賺麻還超級遠,但至少是少賠了。

原始投入資金(藍色的),也從100% -> 16%,沒錯,損失了84% (FTX+LUNA+Steaker這三箭讓我重傷)。

好消息是,看起來後來加倉的資金還在。接下來就是等比特幣到9萬,就要把大幅持幣給出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