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加碼COSMOS生態系,該投哪呢 UST or JUNO?

(编辑过)
這是一篇用來投資理由與選擇思考的紀錄,Just for myself!

最近,Terra鏈上的Apollo協議怪怪的,趁還有賺,乾脆先出清。把Apollo上的投資項目賣掉,換成$UST,轉移到Osmosis上。

但是問題來了,我該投哪個呢?

之前投UST/OSMO,從一開始(約兩周前)的133% APR,降到本周三約112%,到現在不到90%APR,雖然有superfluid加持,但看起來似乎沒辦法維持高APR。

這跟我當初預期的一樣,高利率,自然就會吸引資金,讓利率被稀釋掉!

UST/OSMO已經投入不少,加上APR降低,先排除!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工具可以看到Pool #560的Pool Liquidity隨時間的變化? 有的話,我猜,應該是近期加入不少的流動性(Liquidity) 😏

UST/OSMO看來終將殞落,找看看Osmosis有沒有APR較高的池子。往下找,看起來JUNO似乎不錯! TVL(總鎖倉價值)目前還算低,目前已有投ATOM/JUNO池子,81% APR還算香。

只是,最近OSMO、JUNO都跌挺兇的。

往壞的看,是投入的資金被下跌的JUNO給吸走了。
往好的看,則是可以買到便宜的JUNO。

JUNO/OSMO的池子APR有132%,有點像當初的UST/OSMO。不過,因為都是配發OSMO,近期OSMO從9.4跌到8.3,確實跌了不少!
但JUNO跌得更誇張,近兩周就跌了30%,也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巨鯨條款的問題。

我看了看,巨鯨因為當初分散50個錢包質押ATOM而獲得大量JUNO空投(據傳等值120萬美金的幣),但其實這50個錢包是屬於同一個人。雖然像@許明恩 或是@高重建 都有在別的平台發文說到這件事,覺得從已發出去的空投,再硬生生地把JUNO收回社群內,雖是鄉民的正義,但似乎也不公。而且後續到底怎麼收回來?有沒有辦法在巨鯨甩賣前收回來? 這些都是問題!

原本想說,是否是這個議案造成的幣價下跌,可是看這個議案試3/15結束,但17號才開始下跌,似乎與這個議案又不是直接相關。

是否因為巨鯨的錢,解質押後趕快賣了變現,造成這樣的下跌,就不得而知了🤔

依據 BUY the DIP的原則 (我個人貪小便宜的原則拉,哈哈),我想我會投JUNO,因為已經下跌那麼深了,再跌,也就那樣吧! (希望我不是說甚麼甚麼準的烏鴉嘴😜)

剩下的問題是 🤔

投Pool賺132% APR的OSMO? (有看到文章說JUNO/OSMO其實是給JUNO?!)

還是質押到Juno上,賺106%的JUNO?(這個肯定給JUNO)

按照@閱讀筆耕 先前的猜測性布局那篇文章,那時候是一月底,鎖倉收益有120%,現在三月底,過了兩個月,下降到106%,降幅沒有UST/OSMO持子那麼嚴重,但考慮到JUNO的跌價,實際的收益下降還可能還比OSMO池子APR縮水還要嚴重。

由於我已經有質押一些JUNO了,所以我最後決定~~~~

還是先把資金投入JUNO/OSMO那個較高APR的池子好了! 看看這個池子可以撐多久?!

一個月後再回來看看這篇!


先把UST換JUNO
投入流動性
Bond 14天,搞定! 明天就知道會收到JUNO還是OSMO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雞精煉製所

貓眼看世界

***想免費加入圍爐的,請在貓眼看世界任何一篇文章中留言<我要喝雞精>**** 雞湯濃縮後成為雞精,搭建這個圍爐,用大伙圍爐的爐火,來煉製一批好的雞精,讓共襄圍爐的人可以BeingWelthy,成為富足之人。 除其朝向[手把手教學]、[雞湯文]、[加密投資]、[思考與精進]等系列,目標一周輸出一篇文章與爐友共同討論。透過圍爐吸引對我文章有興趣的人,圍成一圈可以更有互動。

02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