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看世界
貓眼看世界

貓~偶爾懶散,偶爾機警,以不同的視角解讀這個世界。 對賺錢有濃厚興趣,尤其是加密幣,也喜歡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希望透過網路以文會友。

是誰使用了我的crypto.com推薦連結 !!!

感謝您😊,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往後有crypto.com使用問題,歡迎留言,我必悉心回復

剛在寫matters文章的時候,突然我的手錶跳出訊息,用些微老花的眼神,頭略往後仰,看到crypto.com,然後又看到referral 😮

想到最近有幾位新朋友把我寫的想知道加密幣怎麼入門與投資,看這篇就行!這篇加入收藏,但傳教已久的我🙄,早已對於宣傳crypto.com失去熱誠,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出現的天字第一號的推薦!! 推薦終於破蛋了!


(還沒申辦或是不清楚crypto.com卡片好處的,可以參考 [與生活接軌] ->加密幣與現實生活有何關係)

最近整理房間發現到我當初收到crypto.com金屬卡的包裝還在,回想當時收到的時候,對於那個包裝與質感,真是覺得超棒的! 隨著這幾年crypto.com越來越廣為人知(其實就是幣圈稍微邊緣的人,也就全世界0.1%左右的吧!),它的高息收益定存,仍是我持續使用中的。

每周都可以收到3個月一期的定存利息,然後我再用那些利息購買其他覺得有潛力的幣種,就像是一個聚寶盆,裡面的會持續增多,滿出來之後,就澆灌旁邊的沙土,隨著時間,聚寶盆旁原本荒蕪一片,也慢慢發出新芽,大概就是這感覺。

最簡單的用法,大概就是入金一筆錢,比方說1萬美金,在crypto.com三個月一期的EARN(收益投資)目前年化收益為12%,也就是一年可以收到1200美金約可收入23美金(約640台幣),兩天喝一杯星巴克crypto.com請客😁 大概就是這感覺!

歡迎使用推薦連結申請 (https://crypto.com/app/uwd2kqtt9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