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586586
m3586586

【4+2R】增肌減脂 | D0

什麼是4+2R?如何開始一連串的減重新計畫

長期以來一直對身材不滿意,在國外的時候嘗試過生酮飲食也以失敗告終,主要是長時間斷食後的暴食(不要學💩)讓整個計畫崩潰。

回台灣後加上懷孕,以及孕後患上甲狀腺亢進🌚,起初對體重直線掉落很開心,以為是餵奶瘦下來的,之後發覺是生病驚覺不對勁。

果然人沒有這麼好瘦下來哈哈哈哈哈🥲

因緣際會之下,身邊有親友開始執行4+2R的減脂方式。讓我也下定決心來做記錄,回頭看應該會有成就感吧☺️

減重的目的從來不是盲目的減少體重,以前的我還真的不懂,覺得體重數字掉下來就覺得好爽,殊不知失去的都是餓瘦的肌肉,肌肉很重要,真的很重要,是真的🔥

看看身邊的長輩年紀越大,漸漸提不重、容易摔、走不遠。不希望年老的自己失去身體自主權,只能一直待在家,甚至床上抑鬱。

4+2R是一種代謝飲食法,詳細可以去找書來看,蠻推薦電子書,有問題直接用手機打開搜尋關鍵字,對於初期還不了解各階段重點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順帶一提,我花了兩個晚上就把書看完了,所以應該蠻好嗑完😂(是說書裡的插畫風格我真的不是很喜)

主要分為:

4R 啟動期

R1 Remove 排毒改變腸道菌相

R2 Renew 減脂養好菌

R3 Repair 增肌補好油

R4 Recode 編碼新定點

2R維持期

R5 Remember 開始記憶新定點期

R6 Reset 重設完成,變成吃不胖體質

先這樣,下篇開始就是每天記錄過程心得了🤟

也歡迎有志者一起減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