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财富
加密财富

欢迎大家关注,订阅,点赞,或者送我喝咖啡 K 说区块链专注于项目的研究,DEFI,NFT notion 文档:https://www.notion.so/9554b61a541947878530e758546bb021?v=3d170991ec5b4c35b46212f151d7f638

夜深人静时的思考

夜深人静时的思考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老妈老爸,兄弟姐妹们都睡觉了,才是我最安静的时候,可能已经习惯了吧,习惯了安静,不习惯太嘈杂,我才有空去倾听自己内心的世界,倾听自己最近在思考什么,然后把它记录下来,最近刚好是特殊时期,全国上下都很紧张,长这么其实是我第一次感到特别的警惕,出门都要戴口罩,虽然戴口罩很不舒服,但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自己不受传染,在家也一直在强调,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有时候会去思考,为啥有了2003年那件事的前车之鉴,为何很多人还是没有很好的做到反省,思考,我想每件大事发生,一定隐含很多我们值得去思考,大到国家医疗卫生建设,小到每个国民,都知道很多野生动物是携带多种病毒的病原体,可是还是有人会铤而走险去吃这些东西,古人云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不是说说而已,我特别相信国家,相信我们的医护人员,虽然我没有能力,但是我们起码不应该在网络上散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谣言,给别人带来情绪上的不稳定,引起社会性的恐慌,这一点人人都能做到吧,今天我看到一则别人转发的信息,简直是有病啊,长这么大,一点基本的常识辨别能力都没有,转发如下 ,下面这是一则谣传,一定是谣传

"转:我给大家透漏个家传秘密,每天出门前用棉签蘸点小磨香油,滴进两个鼻孔内,轻捏几下即可,这样就可以阻断一切流感和温疫传染,这是我家不传之秘决,今告知大家,望大家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民国27年河南瘟疫,死人无数,我外公就是每天这样给别人看病,救人无数,当时也没口罩之说,就是这种方法阻断传染,十分有效,故作秘传。转自一居士家的祖传秘决。"


真心希望大家不要被这种谣传所迷惑,我们应该相信国家能够处理好这件事,相信钟南山院士,出门一定要戴口罩,能不出就不出门,要多喝水,发现什么情况及时咨询医生,勤洗手,勤消毒,少去人多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