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下班的熊
想下班的熊

分享-工程師職涯|加密貨幣 | 情感關係|理財投資 背景-清大電機ICS 目前擔任FPGA R&D<aka你辦公室最早下班那個> 很愛說話,喜歡討論各種議題,不排斥交各種朋友

『新人打卡』每天都很認真上班,但沒有一天不想下班的熊

(编辑过)
想下班的熊的自我介紹

其實註冊Matters已經有幾天了,雖然沒有馬上發文,但經過幾天的觀察與更多對於這個社區的研究,我想我會喜歡這個地方!!!因此不免俗的要來打卡自我介紹下,也希望這裡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成為超大的社群!

關於我

◆ 清大電機系畢業的熊,目前正在科技業當FPGA工程師,曾在學校擔任學弟妹的metor,所以有關於電機系這方面的職涯問題,或者想知道的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問!職涯有關的文章也會放在Medium上整理!

◆ 原本要去美國念研究所,但在申請前的最後一刻放棄了,突然發現自己的想要的快樂就在身邊(有機會再說說這件事,以及自己的心路歷程),所以之後會回去學校把電機系碩班念完,畢竟電機系碩班跟學士的薪水真的差好多,不得不向錢低頭呀,嗚嗚...

◆ 很喜歡說話,說自己的故事,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多故事的人,也覺得即使到目前為止只有短短的人生而已,卻經歷了很多事,因此之後也會在平台以文章的形式分享我的故事

◆ 還有另一個特殊身份是兩性交往(怎麼把妹、吸引異性還有怎麼聊天、怎麼玩交友軟體)的諮商顧問,有空會開放免費QA!

◆ 對電子電機機械等的新科技、科技趨勢、技術發展有深厚興趣,平時也會更新IC設計與目前工作、未來研究領域相關的技術性的文章在個人blog,相關領域的人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