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Anonymous

要不是亲人去度假,上班又无聊,谁特么有空在这跟大学生闲扯呢。

蒙得维的亚和我的心情

我滑下你的暮色如厌倦滑下一道斜坡的虔诚。

年轻的夜晚像你屋顶平台上的一片翅膀。

你是我们曾经有过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那座随着岁月悄悄溜走的城市。

你是我们的,节日的,像水中倒映的星星。

时间中虚假的门,你的街道朝向更轻柔的往昔。

黎明之光,它送出的早晨向我们走来,越过甘甜的褐色海水

在照亮我的百叶窗之前,你低低的日色已赐福予你的花园。

被听成了一首诗的城市。

拥有庭院之光的街道。

终于,那位像牛皮鲜一样缠着我的账号仿冒者滑下了我的暮色,从我身边厌倦的滚开了。这倒不是因为他良心的发现,不是因为他幡然的悔悟更不是因为他突然迸发了诗的激情。而是matters的改变,给我们的账号后面添加了一串极度丑陋但是有唯一的代码。多么丑陋啊,但是我又是这样喜欢它。它让我独一无二不会再被恶劣的仿冒者玷污。我的心情就像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街道,洒满了阳光。我要尽情的歌唱,歌唱这到来的公义。我要卖力的欢呼,欢呼这突然的好消息。我还要肆意的赞赏,把亮金金的麦子成把的撒出去,洒给那些有缘见面的人。这真是突如其来的幸福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