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五檔買賣成交價格的介紹

新手很多都不了解股票,也不知道交易規則就開始操作股票,這是很危險的,會交學費,所以不如從基礎了解股票的交易方式,避免交學費。

我開始做股票的時候,根本連網路都還沒有,當然也談不上有人教學,基本上都是從長輩的經驗裡學,以前也沒有揭示五檔買賣價,只能自己去試錯,還好我們是散戶,買賣數量不大,基本的買進賣出價也可以參考。

不過後來開始揭示五檔買賣價格,大家就可以拿來參考。

我也來介紹一下甚麼是健康的五檔買賣價格。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揭示的價格是有連續性的,表示這一檔股票的零股是容易成交的,對於新手來說,這樣的股票比較不會成交在意外的價格,頂多一兩分的差距。

這個是健康的五檔買賣價格。

當然也給大家看不健康的買賣價格。

價格完全不連續,買進的價格也不連續,賣出的價格就更糟糕,中間的差距非常巨大,這種中間有斷層的五檔買賣價對於新手不友好,不過對於老手反而是機會的所在,這個等你體會到了之後便知道了。

如果你要掛買賣單的時候,可以參考五檔買賣價格,稍微掛高一兩檔買進,掛低一兩檔賣出,不要用漲停買進價格掛買單,也不要用跌停價格掛賣單,不然剛好遇到價格不連續的股票就會蒙受損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