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洗衣機不注水,問題出在哪?

每一個人的專業是有限的,遇到問題,能夠搜尋資料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案,也是一種能力。

打開洗衣機,設定好該設定的流程之後,我們就預期他會按照流程走,所以就不會管他了。

某日我也按照這樣的方式洗衣服,一個小時之後,要去曬衣服,卻發現衣服仍舊完好無損地躺在洗衣機中,似乎根本沒有洗過。

洗衣機的燈也都亮著,看不出原因,所以就關掉洗衣機,重新開始洗衣流程。

發現一切如常,只是到了該注水的步驟,水卻沒有流進洗衣槽,卡在了這一步驟。

本來以為洗衣機壞了,或者是停水,檢查了一下,都沒問題。

當然就只能找Google大神問了。

當然就按照Google搜尋結果的建議,去一項一項的檢查。

打開洗衣機和水管連結的地方,會有一個注水口,上面有個濾網,因為長期沒有清潔,卡了很多雜質,所以水流無法通過,把濾網清潔一下,洗衣機立刻就恢復工作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