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股東e票通)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

以往如果想要參與股東會的表決,都得到現場去,如果公司派使用一些技術性方法干預,很容易讓市場派無法順利投票,但有了電子投票之後,就算你是小股東,也可以順利的完成投票,不一定要到現場也可以發聲。

以往如果想要參與股東會的表決,都得到現場去,如果公司派使用一些技術性方法干預,很容易讓市場派無法順利投票,但有了電子投票之後,就算你是小股東,也可以順利的完成投票,不一定要到現場也可以發聲。








使用這個系統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會幫你歸戶,因為我開始操作股票大概有三十幾年了,從還沒有集保公司的時候就開始了,以往是拿現股,我的主業是零股買賣,都會收集很多零股股票,不過有一些一直找不到,在系統中知道了所有的股數,就可以去集保存摺中找或者是找現股的股票。

也因為開戶的戶數眾多,所以也有一些會遺忘在集保存摺裡面,總歸戶之後就可以把它全部歸戶到一本常用的帳戶。

以免以後真的找不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