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須彌山遊記040

須彌山遊記040

#0941


須彌山遊記040

師父和我起居的空間中,原則上是不會有其他人進來,

但我卻發現起居室內的物品被人移動過,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搞錯了,

把物品放在奇怪的地方,

物品卻又自行歸位。

偶爾有一種感覺,像是這個空間中有其他的生物,

我覺得有一隻老鼠在這個空間中,

但沒有看到老鼠,

只看到一個影子。

這一個影子應該就是把物品歸位的元兇,

但這個空間,是有結界的,

沒有師父的允許,誰也進不來這個空間,

就像當初的那隻小老鼠一樣,

只能在門口等。

這也讓我想到,我覺得有隻小老鼠,不會就是當初那隻小老鼠,

黑框眼鏡藍色T 恤的小老鼠已經進來了吧?

但我不知道,也沒看到他,只是持續的感覺這個空間中有其他的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