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連鎖店」胖老爹

「連鎖店」胖老爹

「連鎖店」胖老爹


幾年前,胖老爹蔚為風潮,每一家店都排滿人潮,光是排隊要排好久。

當然,因為我是堅決不排隊的,一直都沒有吃到,直到某一日亨利去排隊買回來給我們吃。

相較於我是堅決不排隊,亨利則是很愛搶先吃到,所以他不介意去排隊,很多需要排隊的店都是他買回來給我們吃的,甚至是他先去排隊,等到快輪到再叫我們去吃。

胖老爹就是其中一家。

之前西門町的第一家剛開,人潮還算多,亨利就買回來給我們吃。

老實說,胖老爹的炸雞還算好吃,但要我排隊等待,我是不買的。

不過如果是不用排隊,但點單之後需要等候的時間,我是願意等的。

胖老爹的炸雞都是點單後直接現炸,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這也保證了炸雞是剛起鍋,而不是放置過久,皮已經不是那麼酥脆好吃。

不過連鎖店最大的問題還是,是否每一家單店,都能維持相同的品質?

如果不能維持一樣的品質,只會讓整個連鎖品牌都一起完蛋,之前的廖老大就是一個很好的借鑑。

在不用排隊之後,前前後後也吃過好幾家的胖老爹,雖然好吃程度是有一些差別,但沒有到離譜的狀況,整體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相較之下,派克雞排的每一家店反而相差更大。




以我自己的評論標準,胖老爹和派克雞排都是我會再回購的店家,只是派克雞排要選店,口味還是有一點差異,胖老爹我吃過的這幾家還可以,其他家我就不能保證了。

只是因為附近的派克雞排都陸續關門了,現在只剩胖老爹能選擇。


最後來一個菜單。

另外就是名片的方向問題。

折起來看都很正常,攤開來看就怎麼看怎麼不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