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西門町美食」佳香鵝肉店

「西門町美食」佳香鵝肉店

「西門町美食」佳香鵝肉店


西門町不乏這一種存在很多年,味道很不錯的小店。

雖然這幾年因為鵝肉漲價,所以價格也變貴了,但仍然可以點一碗鵝肉麵來吃吃,就可以用實惠的價格,得到一餐的滿足。

位置就在峨嵋停車場的一樓對角線,大倉庫眼鏡的旁邊。

通常我如果一個人去吃,就會直接點鵝肉米粉或麵。

不過如果是和小明一起去,就會單點鵝肉。

上圖為兩百元的一人份鵝肉。


上圖為三百元的鵝胸。

重點是沾醬真的非常的棒,如果是點三百元的,小明會額外要一個沾醬,放滿辣椒。


多人一起吃的話可以點清湯的鵝汁米粉、冬粉或者是麵。

吃不飽的話可以再加點滷肉飯。

這樣就是滿足的一餐了。



當然之前因為疫情關係,也很多人來外帶,我也常常外帶回家吃。


有空到西門町可以來吃吃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