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如何註冊 Cosmos 鏈上的網域名稱 ICNS,手把手一步步教學

如何註冊 Cosmos 鏈上的網域名稱 ICNS,手把手一步步教學

如何註冊 Cosmos 鏈上的網域名稱 ICNS,手把手一步步教學


因為我已經註冊好了,接下來就一步步地教大家怎麼註冊。

大家最近連上Keplr錢包時應該都有看到一個廣告,Register Your Name,就在錢包的下方。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試著點進去?

不過點進去之前大家要做兩個前期的準備,這兩個東西是等等會用到的,第一個就是OSMO鏈上需要有超過0.5 OSMO這一點在註冊頁面上說到了,另一個就是Twitter帳號,請要把 @ 後面的名稱,改成你想要註冊的名稱,這個得先改好,等等連進去就麻煩了。

因為我的OSMO 不夠,就先轉了一些like去換了osmo。

反正最後就是Osmo鏈上的Osmo要超過0.5。

然後就可以點那一個廣告進入註冊頁面。

https://app.icns.xyz/

進入註冊頁面之後,如果你的前置作業都做好了,就可以點下去,還沒做好的要註冊要改的就趕緊去註冊去改,都完成了就把Ciaim now 點下去。

他首先會要求連上你使用的錢包,看你用的是那一個就連上哪一個,大部分人應該用的是K噴。

連上Keplr之後,他會要求連上你的Twitter,這時還沒開始,可以先去Twitter改好名字,如果一切就緒,就連上囉。

授權給ICNS存取你的帳戶。


都連上了就可以開始註冊了,一共有三十條鏈上的網域名稱都會一起註冊。


他會跟你講你的Twitter名稱是啥?

這個也就是你之後註冊的網域名稱。

跟你連結的Keplr的名稱。

都確認之後點下register,開始註冊。

會要求錢包的許可。

註冊完成會顯示出你註冊的名稱,和每一條鏈的後綴。


過一陣子你就可以在你的Keplr錢包上看到你的名稱了。


這樣就註冊完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