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連鎖店」薩利亞 Saizeriya

「連鎖店」薩利亞 Saizeriya

「連鎖店」薩利亞 Saizeriya 西門店


當然也有的店像是薩利亞一樣,把各店資訊和菜單都一起放在名片上,做成一個摺頁似的,可以提供的資訊就更多了,也是一種思路。


通常我和小明會在下午時段來吃薩利亞的商業午餐。

如果有披薩我會點,沒有比薩我就會另外單點。

再加點一個飲料吧。

我通常會喝熱茶。


小明則是會點超值午餐。

有時我會再加點薯條雞米花雙拼。

以前的番茄醬是擠好的,現在直接發一包。

薩利亞一直是學生很愛去的店,超值午餐120的話,可以耗幾個小時,歇歇腳聊天都很合適。


現在也都變成QR code點餐了。


如果不排隊的時段,薩利亞是不錯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