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不要只吃米其林」四、老友記

「不要只吃米其林」四、老友記

「不要只吃米其林」四、老友記


位於忠孝敦化附近的老友記,也是我和小明常常去吃的店。

因為一般的吃飯時間常常大排長龍,我們都會去的稍早些,不是客人非常少,就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這也正符合我的要求,大家如果吃熱門店家,都可以在離峰時間去拜訪,當然有一些店家,離峰時他就休息了,這也要事先打探清楚。


既然是港式,我們常吃的當然是撈麵,小明常常叫飯,但我推薦來港式店一定要點撈麵,撈麵做得好不好,麵體正不正宗,大概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水準。

我通常點的是叉燒,小明會點雙拼或三拼,我主要的目標是吃撈麵,叉燒只是順帶的,不過吃了很多次,叉燒、燒鴨、燒肉都有一定水準。

不過,老友記是沒有名片的,只有餐單,這一點倒是可以想想。

增加一個名片,讓推廣的方式多元化,也是不錯的。

但餐飲店很多是做附近生意的,老顧客大多知道地點所在,但就沒法開拓新客戶了。



辣椒和湯則是兩個意外的驚喜,味道很棒,ˋ吃辣的人可以多嚐,我吃辣功力很差,所以只淺嚐。

如果你的胃口像我們一樣好,推薦則是加麵多加汁,會更滿足。


位置找不到的話,可以問Google,這一家是有地標的。

其實蠻好找的,忠孝東路上的中心醫院過忠孝東路馬路對面的巷子裡就可以看到了。


這是一家我推薦可以來拜訪的店。

7.5/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