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志地圖」無心戒酒互助會 西寧分會、成都分會、武昌分會

「同志地圖」無心戒酒互助會 西寧分會、成都分會、武昌分會

「同志地圖」無心戒酒互助會 西寧分會、成都分會、武昌分會Gay Bar 2022.11


(同志地圖)

(酒吧)

(Gay Bar)

(台北市)

(西門町)


有一陣子常在ig上看到有人去戒酒互助會,但是喝得醉醺醺出來,我還在納悶,這是啥戒酒互助會?每一個人都喝得醉醺醺。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無心戒酒互助會,既然不戒酒,就得來一杯阿!


本來以為只有一家,後來發現不同朋友在不同地方打卡,都是無心戒酒互助會,這才發現西門町一共有三家無心戒酒,分別是西寧分會、成都分會和武昌分會。


我也幫大家去探了一下,分別找到了三家的位置,大家有空也可以去拜訪。


西寧分會

在紅樓後面,西寧南路上的府城肉粽旁邊巷子裡面。




成都分會

在成都路27巷裡面,以前的小香港一樓。



武昌分會

在武昌街和昆明街轉角口,隔武昌街和誠品武昌相望。




三家相關的位置圖,可見以下地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