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志地圖」林森北路同志酒吧 Gay Bar 2022.11

「同志地圖」林森北路同志酒吧 Gay Bar 2022.11


「同志地圖」林森北路同志酒吧 Gay Bar 2022.11


(同志地圖)

(酒吧)

(Gay Bar)

(台北市)

(林森北路條通)


台北的同志酒吧,大概可以分成幾個區域,西門和城中算是一區,附近用走的就可以到;林森北路條通算是一區;東光百貨附近的林森北路又算另一區;雙城街、晴光市場周邊又是另一區;這些都是比較舊的區域,至於東區和信義區零星的幾家,再單獨介紹。


先從條通開始說起,在華燈初上還沒走紅之前,條通的小酒吧,就已經存在了幾十年,雖然我沒經歷過那樣的生活,但同志在條通的酒吧,也活躍了幾十年,比起電視劇情可說是各有千秋。


算起來從第一次去條通的酒吧,幾十年也過去了。


輝煌的時代也過去了。


隨著年紀大的人慢慢地故去,年輕人不再青睞條通的酒吧,以至於生意大不如前。


不過也有幾家轉型的酒吧,能夠吸引一些年輕人的駐足。


疫情的這幾年,對於八大行業有致命性的打擊,雖然條通裡的小酒吧,很多是餐飲業登記營業的,但仍舊不免被波及。


希望在疫情即將過去的現在,人潮可以慢慢回流,再創高潮。


這一次我也探了幾家,雖然只是進去拿了名片,已經可以確認他們是正常營業的,至於氣氛甚麼的,大家就自己去體會吧!


每個人可以自己去發掘自己喜歡的愛店。



MATT


是我朋友的愛店,所以我也第一波就去探路了。





88 (七條通都會)


其實我有拿到都會的名片,也一併貼出來給大家看看,同志場常常有一個特性就是即使是轉移經營權,換了名字之後,仍舊以同志為主要客群,所以大家走進一家店,可以先看看店內的氣氛,迎客的接待人員,大概可以看出是不是同志店,這一點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多嘗試幾次就可以知道。


同志店在入門處,有時會闢出一小塊地方,讓其他的店家放置名片,如果這間店放置有你熟悉的店家的名片,也可以猜個八九不離十。




Goldfish


門口的彩虹旗,已經說明了一切,這是連外國友人都可以一眼辨識出同志場所的方法。





其他的一些店,有的是拿到名片,還沒去探店,有的是蒐集到資料還沒探店,所以就比較不確定,大家也可以自行前往一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