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逝去的時代」台中同志三溫暖 Taichung Gay Sauna

「逝去的時代」台中同志三溫暖 Taichung Gay Sauna


「逝去的時代」台中三溫暖 Taichung Gay Sauna




退伍之後的那幾年,活動力超強,常常跟朋友南來北往的到處去玩,所以也蒐集了很多同志資訊,到了外地,又沒有現在隨處可見的民宿,旅館費用又太貴,三溫暖變成我們在外地過夜的最佳選擇。


三溫暖不僅有一間一間隔間的小房間,衛浴設備和盥洗用具也是一應俱全,如果你不把三溫暖想成奇怪的地方,進去之後,自己找一間隔間的小房間,把門關起來睡覺,也就是一個超值的民宿了。


當然,有一些朋友會說三溫暖不太乾淨,這我也不否認,確實每一間三溫暖乾淨程度有差異,有些同志三溫暖最關心的,也是來客數的多寡,有時忽略了清潔,民宿和旅館,不也常常被爆出清潔的盲點?


之前更加被關心的,是公共場所的安全問題,那幾年幾場火災燒出了一堆公安問題,衛爾康西餐廳和夏威夷三溫暖都造了不少人命的傷亡。


其實在夏威夷三溫暖火災之前的幾個月,我還剛好去拜訪過,不過沒有過夜就是了,想起來都還一把冷汗。


這幾年的疫情,對於三溫暖更是嚴重的打擊。


現在只能緬懷一些過去的三溫暖了。


希望在疫情過去之後,三溫暖業也開始慢慢恢復生機。




本文中提及三溫暖,目前均已歇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