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2022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

2022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





每年10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六,照例是同志遊行的時間。

幾個團體趁著這個時點,擴大成為了“台北市國際彩虹文化節”。

過去幾年,因為疫情的緣故,國外的友人無法造訪,今年算是開放之後的第一年,想必可以重拾熱鬧。

這幾天,國外的友人已經陸陸續續地來到台北,如果你在一些同志場所,或者是友善店家,應該也可以看到這一本“彩虹文化生活指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店家索取,參與裡面的一些活動。


當然,裡面提到的店家,只是所有彩虹商店、同志店家的一小部分,更多的店家更待你慢慢發現。

也可以跟著我的腳步,一家一家的帶你拜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