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志地圖]龍星 long sing 卡拉OK吧

[同志地圖]龍星 long sing 卡拉OK吧

(同志地圖)

(卡拉OK吧)

(台北市)

(林森北路)

龍星 long sing


大概的地理位置如圖,不過圖上標示的其他間吧,都尚未核實過,是把2010年的地圖拿來用,所以不要太過相信,經過疫情可能關門歇業,也可能轉手他人,改變經營模式了。

目前只確認龍星正常營業中。


疫情中的這兩年多,龍星也是我唯一有去拜訪過的吧。

聽朋友說最近有時有開下午場,要去之前可以先電話詢問一下。


龍星的名片是我在朋群生活會館拿到的。

以往差不多就是這樣拜訪一家,可以拿到三四家名片再一家一家追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