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遊記]泰國紀行-Day 3-1997.03.09

[遊記]泰國紀行-Day 3-1997.03.09

[遊記]泰國紀行-Day 3-1997.03.09

一早,阿文又是叫我起來吃飯,我知道他已經起來了,因為雖然我睡得是很熟,不過,到了外地,這基本的警覺性還是有的,不過,知道他只是起來晃來晃去,我也就不管,繼續的睡我的覺。

後來,他說已經七點了,我還是繼續的賴了一下床,好一會,才起來,這才7:07,是房間的鐘,就知道他又騙我起床,不過已經起來,就準備一下,下樓吃飯。

早上的早餐Buffet,已經很習慣,就自顧自的去取用,昨天早上沒胃口,今天還好,可能是玩了一天,又睡得很飽,吃的不多,但是,足夠了,邊吃邊聊,倒花了不少時間。

回房之後,阿文一直說要去飯店的游泳池游泳,不過,因為剛吃飽,半到一個小時內,最好是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就寫著我的日記,拿這樣的理由搪塞他,一直到將近10點,休息也休息夠了,這才下去五樓游泳,算是休閒,這就是一種度假的方式,已經有好幾個外國人在泳池旁晒太陽,我和阿文游游泳,一面聊著天,後來,也沒游了,雖然出了大太陽,還是蠻涼的,就上樓。

本來是沒有計畫的,後來,臨時起意要去大皇宮看看,準備了一下,就出發,到了樓下,和那兩個侍應生說了好一會,他們也還是不了解我們在說什麼?只好上樓拿了旅行指南,指了大皇宮的圖片給他看,他才恍然大悟,就幫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給了他10B的小費。

我們叫大皇宮是Royal Palace,不過,這麼跟他們泰國人說是不通的,不知道他們怎麼稱呼?也許是因為都是東方文化的關係,很多東西看起來,並不是那麼的陌生,甚至,一些壁畫,我不知道是看過介紹,還是本來就知道?是描述一些神魔大戰,神協助保衛城池的經過,一些外國人,指的是白人,就很有興趣的仔細研究,阿文可能是因為來過幾次,興趣並不是很大。

在入口處,有一些外國人,就是白人,被攔下來,我本來以為是外國人就要驗護照什麼的?但我們看起來也不像是外國人,就混在一堆人之中,也就進了大皇宮,不過,後來一想,那一堆外國人,可能是因為穿的太少了,進大皇宮是有一些禁忌的,女生不能露出肩膀,就是不能穿無袖的T-恤,當然,最好穿長袖,好像也不能穿短褲,如果穿短褲的話,好像也要換能遮住膝蓋的褲子?涼鞋什麼的,倒是沒關係。

逛了大皇宮,一路沿著標示前進,也就進了玉佛寺,也進入他們膜拜的一個大殿,反正我和阿文都是一樣的想法,只要是有人去的地方,我們看起來不像是外國人,就用力的去逛,也不用怕,不要當自己是觀光客就好。

不過,玉佛寺的那一個大殿,好像真的是他們的信仰中心,很多泰國人都是頂禮膜拜,不知道是祈求心靈平靜?或是平安?總是不會求發財,裡面也設了一個投錢的箱子,大概是類似香油錢的,不過,那是屬於皇家的吧!

泰國有一點像是那一種政教合一的國家,所以,國王可能同時也是政治領袖。

他們是盤腿坐的,我後來也換成這樣的方式,阿文說這叫仙人坐?

逛完了皇宮,坐計程車回飯店,也已經1點多2點了,中飯沒吃,還是去2樓的餐廳吃,今天吃的是中午的Buffet,我的食慾倒是還好,阿文一直喊餓,卻沒吃多少,我不小心吃到一條小小的青色的東西,以為是豆子,一咬,可不得了,那是一條小辣椒,真的是辣的很,本來還不覺得,那辣是漸進式的,越來越覺得辣,辣的連汗都滴出來了,還一直不住的喝水,還是辣。

所以,就學到,這是辣椒,以後吃東西的時候,更加的小心,不敢亂吃。

睡了一個午覺,到3點多4點,又去Babylon,去的時候,還是走路去。

進去Babylon,今天去的比昨天晚,前門已經開放了,就從前門進去,拿了號碼牌,開始找我們的櫃子,已經有了經驗,很快的就找到自己的櫃子,正在換衣服的時候,看到一個小男生和一個外國人一起來,是蠻喜歡這一個小男生的,他看起來像是中國人,但不知道是不是,不過,他和外國人一起來,雖然很喜歡,還是不宜搭理,就看看算了。

拿了我的日記,上到頂樓,找了一個位置,拿了一本財經雜誌,就坐在一個樹蔭旁邊,太陽晒不到的地方,一面看看雜誌,一面寫著我的日記,後來,倒是看到剛剛的那一個小朋友上來,就站在我面前不遠處,後來,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我也看了看他,當然是用一種很友善渴望的眼神看他,沒有那麼花癡,很友善倒是。

他後來很乾脆的走過來用英文問我:「可不可以坐下?」他指的是我面前的位置,我當然沒有拒絕的道理,就也用英文回了他一句:「Sure! Of Course!」

他也就坐下,可能因為他看我寫的是中文,也就開始用中文跟我聊天,我當然是蠻高興的,出來幾天,已經好幾天沒有人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講話,聽到的“話“,不是英文,就是嘰哩呱啦不懂的“泰文“,已經蠻有一點受不了了,不過,我們講的是“華語“,不是中文,更加不是國語,這一點,我倒是很注意。

這一個小朋友,是一個新加坡人,來泰國出差,他說他下個月還要去美國,到處跑,到處都待不久,所以,連關係都不敢發展,就是朋友,認識了,沒多久,也就又離開,那一種分離的傷感,是他很害怕的,不過,我覺得很自然,沒有人能跟著你一輩子,除了你自己,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用這樣的態度來面對,在一起的時候,好好的享受一切,分離的時候,也不留戀,這就是人生。

說是24歲,看起來直情像是16、7歲的小孩子,我一直覺得他像是我兒子一般,因為真的是很小的感覺,他和那一個外國人,也是昨天才認識,他不知道Babylon,那外國人帶他來,他叫那一個外國人“鬼佬“,說那鬼佬如何如何,他又不是很喜歡他,鬼佬一直想要勾搭他,蠻有意思的,聽他講華語,有一種特殊的腔調,不是北京腔,不是台北腔,那大概是屬於一種新加坡腔,或者是海外的華人腔?

聊了蠻多,阿文有經過,不過,他很害羞,阿文過來,他就一言不發,害的阿文只好走開,我們講的內容,大部分是佛經,我雖然沒有研究,但是,還使偶爾可以搭上一兩句話,也就不顯得那麼無趣。

他算是達賴的弟子輩的人,所以,對於佛經這一類的東西,算是有很深的體認,講的都是六道輪迴、因果、業報之類的話題,我雖然不在意這一些東西,但聽聽還是沒壞處的。

後來,也帶他去認識體驗了一下所謂的Babylon,他很喜歡在那一間黑漆漆的蒸汽室裡,被人家摸的滋味,我知道他是學佛的人,不敢勾引他,不過,摸摸是無所謂的,他可能真的是活在束縛裡久了,覺得很刺激,我是覺得還好,也許,越是故意的讓自己不接受刺激,對誘惑的抵抗力就更小,像我,一直都生活在誘惑中,有的時候,一般的誘惑,對我反而是失效的,非要有非常的誘惑,還要我心情配合,才會被誘惑呢?!

所以,有的時候,好、壞,真的是很難說。

後來,他就建議我們去房間休息,這可是他主動提出的,我是無好無不好,就帶他去房間,沒做什麼,只是互相的用身體摩擦,達到高潮,像他這樣沒有經驗的人,肛交,大概也是不可能的,連手指伸進去都痛的要命!

他說他越來越壞了,是第一次和男生有身體的接觸,我知道新加坡是一個很無聊的城市,不過,聽他說還是有海灘有同志出沒?不過,他是沒去過的。

我們待的蠻晚,到10:40去開衣櫃,旁邊阿文的櫃子已經打開,本來是說在對方的櫃子上留小紙條,讓對方知道先走了,雖然他沒留,不過,看到衣櫃打開,我已經知道阿文先走,就不管他了,我和小朋友換好衣服,這就從Babylon走出來,本來想坐車的,他也沒說,我是已經熟了,就帶他慢慢的走,從巷子裡繞,一下子就走到了Silom Rd.上,看到一家麥當勞,兩個人都餓了,就去麥當勞叫東西吃,這是到曼谷之後第一次吃到別的東西,雖然也蠻晚了,曼谷的這一家麥當勞還是人很多,一面講著一些未來的夢想,他希望建一個類似孤兒院的地方,說是可以使一些小朋友得到照顧,將來,會有更多服務社會的機會,我也聽的津津有味,因為他可能會發願吃長素,我就跟他說:「等到你開始吃素的那一天,通知我吧!我也開始吃素。」這算是一個願望,也半有賭氣的意味在。

他從事的工作,也是電腦業,還是牛津或劍橋的畢業生,這是後來才知道的,他並沒有以此為傲倒是,不過,因為他從事電腦業,一些夢想,有機會可以達成的,因為,Bill Gates也是白手起家的,我也這麼跟他說,不要妄自菲薄,人生,就是有夢想,完成夢想的嘛!

我留了我的E-Mail給他,他猶豫了一下,還是留了他的E-Mail和Home Page給我,也許,在他的價值觀中,像我這樣的人,簡直就是惡魔的化身?!我當然是不以為意,不過,就做個朋友,也沒有什麼不好。

送他到對面一側搭車,他也用流利的英文跟那一個司機講話,為了要找一台跳表的計程車,也講了兩三次,終於送他上車,我相信,在這樣的一個異鄉,他毋寧,比我是更加的能照顧自己的。

我一個人回到了旅館房間,阿文又出去了,留了一張紙條給我,他又去DJ Station了,讓我如果要去,就去,要去看秀,也可以去看秀,我們都是非常獨立的人,不必照顧對方,可以獨自的行動,毫無問題。

我一個人在旅館的房間坐著,梳洗一下,看著discovery,想著今天晚上的這一個新加坡人,在這樣的一個異鄉,我們說著我們的語言,我認識了一個來自新加坡的華裔的中國人,也許兩個人對對方都還有一點意思,但也就僅止於此。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作品難免有一些地方未能滿足政治正確,請大家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