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選擇交易所的條件

選擇交易所的條件

選擇交易所的條件


我相信很多人選擇交易所的條件之一,絕對就是交易幣種很多.

但對我個人來說,我最在意的反而是交易方便安全,

你們在使用一個交易所之前,會擔心沒辦法出金嗎?

這一點反而是我最擔心的.

所以,方便入金,簡單出金,絕對是我前兩大要求.

很多交易所入金超方便,很多甚至支援信用卡刷卡入金.

不過出金就很麻煩,尤其是要台幣出金,就更麻煩.


所以我周遭的朋友都是好幾個交易所帳戶,一個幣安拿來交易,一個台灣的交易所拿來出金.

甚至為了交易小幣還註冊了無數個交易所帳號.


對我這一種腦容量這麼小,不夠用的人.

簡直就是凌遲.


我只想註冊一個交易所.

而且我對共匪很反感.所以就不註冊幣安了.

本來有想過Crypto.com,也很多人推薦,但出金太複雜,就算了,等到哪一天變成虛擬貨幣富翁再去註冊.

最後當然就是選擇台灣的交易所.

搞完KYC之後就可以利用便利商店入金,需要出金的時候,可以直接匯入帳戶.

非常方便.

適合我這種腦容量不足的人.


為了要確認可以出金,雖然金額很小,還是出金了一次.

出金新台幣


這個流程都做過一次,你才能知道狀況如何?問題可能會出在哪裡.

小額先試驗過.

大額方能無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