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中心化交易所不過夜原則

中心化交易所不過夜原則

中心化交易所不過夜原則


原則上,匯到中心化交易所的金額,我會即刻的處理,不管是要換成其他的幣種,匯到其他的鏈上,除了非常小額,無法處理的金額以外,這一些交易我都會趕緊的處理,不會讓幣留在中心化交易所過夜.

有人可能覺得我太過小心.

但經過以往很多次的案例之後,我覺得這還不算小心.

中心化交易所當然有他的好處,但也有他的風險,他有可能隨時停止領幣,匯款,所以款項進入之後,要立刻的處理好,不要留過夜,以免夜長夢多.

有可能前一天還好好的,第二天就無法提幣或跑路了.


大家對於過往的經驗都應該還記憶猶新.


不過中心化交易所,對於我們這一種腦容量不夠的人,真的很方便.

我可以把 Polygon 上的 Matic 匯到交易所 .

換成台幣之後,再換成我要的任何幣,比如說最近才開始支援的 Tezos 的 Xyz ,匯到我的 Temple wallet ,也是瞬間即到.

本來一直想要去 Tezos 上弄 NFT ,但因為交易所不支援,就算了.

最近剛好開始支援了 XYZ ,就趕緊換了一些匯進去,準備玩一下.




即使是剩下的幾十元我也可以轉到我的銀行帳戶中.

真的很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