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擁有lusi.com,所以如果網站恢復工作時, 大概率是真的,或者是我把網域賣掉了 可以上whois查詢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其實我是要上來騙讚,去註冊ISCN 也在opensea 賣整本作品集的NFT

ETF初試身手

今年以來ETF非常熱門,各種理財投資節目都教大家購買ETF,除了新股上市抽籤之外,也開始購買一些ETF,因為開始的時間還算早,有一些有利潤的部分,已經落袋為安。



今年以來ETF非常熱門,各種理財投資節目都教大家購買ETF,除了新股上市抽籤之外,也開始購買一些ETF,因為開始的時間還算早,有一些有利潤的部分,已經落袋為安。

把一些獲利的部分處分掉,換成一些尚未獲利的ETF。

為了避免有推介個股的狀況,把證券代號都已經隱藏了,大家還是要自己做功課,投資自己認同的個股。

因為獲利的部分都處分掉了,大約獲利5趴左右,領到的股息還未計入。

剩下的部分就比較難看,大概都在成本邊緣。

不過等到領股息之後應該就會好一些。

目前仍在加碼其中一支,'上週買了一些,但仍然沒有買到最低點,雖然點到最低點的價格,並沒有成交。

低檔慢慢加碼中。



比如說我之前就認為低於9元可以慢慢買進,所以9元以下就分批買進,中間一筆高價的那是定期定額買到的價位,比較不理想,後來就取消定期定額,手動加碼。

可以等到比較好的價位。

如果有高檔也可以分批賣出。

實現低買高賣的理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