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擁有lusi.com,所以如果網站恢復工作時, 大概率是真的,或者是我把網域賣掉了 可以上whois查詢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其實我是要上來騙讚,去註冊ISCN 也在opensea 賣整本作品集的NFT

無法登入暫時使用備用帳號

無法登入暫時使用備用帳號


因暫時無法使用

Chrome登入

所以先使用備用帳號登入


Chrome 一直出現安裝 Metamask 提示

但已經安裝好了

不過無法使用


只好先用 FireFox 登入備用帳號

暫時先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