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紹民 darrenlu.eth
呂紹民 darrenlu.eth

嗨,我是紹民,I'm back Linktree:http://linktr.ee/darrenlu Twitter:https://twitter.com/darrenlu86

【我的第一個 NFT】Apes of Space NFT

Apes of Space NFT 是 2021 年 08 月我購買的第一個 NFT ,當時市場上正流傳著 BAYC 的傳奇故事,跟朋友各自挑了一個項目,開啟了 NFT 的奇妙經歷...

好久沒發文了,有點進入撞牆的階段,來轉換下心情
寫點熟悉的事物,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個 NFT 故事,輕鬆閱讀XD

Apes of Space 的最終 Roadmap 是一款P2E遊戲,
遊戲將建立在Sandbox上,可以賺取 $SAND 代幣和其他獨家獎勵! 
官網:https://apesofspace.com/

NFT 的開端

進入虛擬貨幣的圈子是2019年的事情,到了2021時有些 ETH 可以參與。當時跟朋友討論決定就參與看看這個市場,雖然我們當時完全不懂NFT的價值在哪裡。

當時買的價格是 0.07 ETH,換算成當時新台幣應該是5000-7000新台幣之間,當時還笑說到底花這麼多錢買一隻猩猩做什麼,只為了跟上當時所謂的「熱點」。

Apes of Space 發展

這個 NFT 項目其實說實在的並不知名,團隊也都未實名制,價格也一直維持在成本價附近,對我來說變成一種紀念價值的 NFT 存在,它是一切的開端。

在整個 NFT 市場逐漸走熊的過程中,當時覺得跟對團隊了!雖然他們發展的很慢,但持續的都有維持路線圖,後來也發行了他們的老婆 Lady of Ape(左邊),持有 Apes of Space (中間)的話可以 Free Mint。再後來持有 Apes of Space 與 Lady Ape 的話,可以再 Free Mint 用在 Sandbox 上的 3D Ape 角色(右邊),後來就進入 Sandbox 遊戲的開發階段,也一直有跟其他項目合作、開發的消息。

Apes of Space 衍生系列!

Apes of Space 消失

後來隨著市場越來越糟,可以從 Opensea 數據上看出市場上的交易量越來越少。忽然在某一次 Apes of Space 團隊關閉了 Discord 的聊天功能,Twitter 上從 2022/05 之後也就再也沒有更新了,就這樣 Apes of Space 的世界線就此停住了,市場價格也幾乎歸零。

Apes of Space 最近一次的進度更新

對我個人而言

今年 9 月也帶著一群朋友創作了 Seatbelt On! 這個實驗性的項目,慶祝今年 9/27 的世界旅遊日的到來,最終也有幸全部順利開圖上線!而這個成果也取決於之前在這個圈子的許多經驗,土狗、Rug、合約 Mint 、合約機器人....,要講起來真的是好多故事可以說XD

Seatbelt On! by @michtsai13

總之,Apes of Space 是我踏入 NFT 一切的開端,後來也有幸跟朋友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奇妙的事情,最終在 NFT 市場並沒有以賠錢收場,而且持有了 CloneX 、Invisible Friend 等很不錯的項目(雖然錯過了 Azuki QQ),而時至今日也都繼續在 NFT 的圈子持續研究,不論是 NFT Fi、DID 或是所有有關 Web3 的所有事情。

NFT 泡沫正在進行中,而存活下來的項目將會引領下一個時代的開始!

歡迎 Follow 與討論(darrenlu.et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