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nce
lurence

正直善良独立思考

每个勇敢的人都值得尊重

由于环境的不同,我其实无法理解为什么香港的年轻人这么勇敢去争取一些不现实的东西,那五项诉求是不可能得到满意的回复的。究竟他们的勇气来自哪里?今天一位我很尊敬的长辈告诉我,这就是信心和勇气的力量,而且可能实现部分目标。我十分敬佩那些勇敢的人,因为在某些地方,基本上就只有三种人,蠢人,坏人,明哲保身的人。而每当我看到勇敢的人,我就十分敬佩,其实,这些人才是道心坚定,灵台无尘的人,比那些以虚荣自欺且欺人者,坐立议谈自以为无人可及者,而临危应变却百无一能者强得多。昨天我写的文章,我觉得自己太自以为是了。回想起昨天看到的一个视频,一群街坊保护示威者,叫他们快走,然后喊加油,真的令人感动,怪不得即使被百般抹黑也置若罔闻。永远佩服那些勇敢、有公心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