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索阿的Shasha
佩索阿的Shasha

开放关系实践记录

R的第一次约会

R先生和D姐的第一次约会,非常crazy的新经历

话说回R先生和他约会对象D姐的第一次见面。

我在坐立不安中跑去冲浪,傍晚冲浪完,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手机震动,显示R先生发来一条消息:Hi Shasha, this is D. Are you there? I'm with R.

显然是R的D姐用他的手机发的。我当下有点木然,没有期待她会采取这么有倾略性的举动。她怎么能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拿别人的手机给别人老婆发消息,想要正面交锋?对比之下,我只选择了在一边逃避。

我犹豫了两分钟,不知道要回什么。只回了个Hi。

她的消息继续发过来(我直接翻译了):我们聊到了你,我不希望你觉得不舒服。我希望你也是我们关系中的一部分。

我的感觉一下子轻松了不少,原来她不是想对抗,只是想问候甚至抚慰。突然觉得我那些并没有被R照顾到的情绪,被这个女生体谅了,心想,终归还是girls understand girls,也许她能懂我的不安和嫉妒。我们后面继续寒暄了一小下,她给我留了她的手机号,说随时可以找她。初印象她是一个直接而热情的人。但是毕竟没有见面交流,短信里的只言片语跟本画不出一个人的全貌,我这边还是有焦虑。

再说另一头R给我转述他们当天的约会,可以说相当的crazy。

他们先是约在一个club,因为D姐很喜欢跳舞。但她不屑于普通人的那样“左脚换右脚”,也看不上那些去club里隆重打扮好像是为了show off自己的人。她说跳舞是她的passion,她借着跳舞进入心流,让自己的脑子短暂忘记灰暗的生活。

R说他跳的很尽兴,之前我们俩偶尔一起去club,都会觉得无聊,即使在酒精的作用下,也难放开手脚跳。R说D姐跳的舞很特别,旁若无人的跳自己的,也不跟其他男的目光接触,她说这样可以避免被搭讪。他们一起站在DJ台前,正对音响,D姐跳舞需要很大的自己的空间,别人也都自觉的给她空出她的地方。

跳舞的间隙,他俩就会聊天,接吻。D姐给他讲了她的生活,他也讲了跟我的一些历史。也就是这时,D姐提出要拿他的手机跟我发消息。

后来,D姐叫来了她的一个曾经的炮友+如今的朋友,朋友一来,D姐就向他炫耀R,说,看,他在MM公司工作(R的公司是Big Tech),我们正在date。我也在date他的老婆(我和R听到都是问号脸)。

那个朋友带来了一些神奇的药丸,R和我之前都是好学生乖孩子,啥玩意都没碰过。但D姐是学生物的,她说这个吃了没问题,只会让你感觉开心、和别人很亲密,但要多喝水,补充电解质,不能碰酒。

R吃了。据他说,半小时之后开始感到有效果,R是个怀疑心挺重的人,他一度想,自己是不是要被迷晕绑架然后被偷器官了。后来见没事发生,并且理智还在,就放松下来。他觉得世界都在流动,想要跟着音乐一起不自觉地跳舞,每个人都笑得很友善,非常想要拥抱和亲吻别的人。D姐朋友一个大男人,抱着R的头猛亲。哈,不敢想象这个画面。

一直到第二天,R都还沉静在快乐的情绪里,自己在家放techno跳舞。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