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究-手作 手作貝果]


💭原味貝果-NTD.25

原味貝果吃起來就比較單調啦🤣 不過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油噠噠的~ 真的是外酥內軟😻


💭起司乳酪貝果-NTD.35

上面的起司鹹甜鹹甜的~ 中間是一塊一塊的那種乳酪~ 有大概五六小塊 覺得乳酪要考到很熱很熱會比較好吃~ 是喜歡鹹的會愛~


💭藍莓蔓越莓貝果-NTD.35

中間的蔓越莓滿多的~ 不過藍莓可能味道比較不突出我吃不太出來🤣 我用氣炸鍋烤的 我覺得5分鐘剛好~~ 外皮酥脆 內餡還有一點剛抹上蔓越莓果醬的感覺!


💭藍莓乳酪貝果-NTD.35

藍莓乳酪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欸~ 不過是好吃的~ 乳酪量偏多藍莓醬偏少 整體會偏鹹一些!

我吃的時候外面已經熱了不過乳酪還冰冰的 後來又放回去烤 覺得還是熱一點好吃~建議烤5分鐘以上(烤箱)


💭經典奶酥貝果-NTD.35

這款我沒吃到⋯ 不知道被誰吃了⋯找不到兇手🥺 沒辦法分享給大家⋯


💭巧克力可可貝果-NTD.35

貝果外皮相當酥脆!巧克力內餡微糖😻 而且醬的量大概有三分之二圈貝果!!!


💭伯爵乳酪貝果-NTD.35

伯爵味不濃~ 就淡淡的茶香~ 乳酪也是五六小塊~ 覺得普普通通~雖然名字感覺會很厲害哈哈不過沒有太驚艷到!


——————

這間根本是佛系貝果😻 太佛了啦! 每一款都好便宜!重點是用料會讓你滿意💓 不過就是包裝比較簡單一點~ 訂購可能需要注意開團~ 好希望他以後可以推到全台 讓大家都能變成貝果暴發戶🤣

如果硬要排名的話~

巧克力可可=藍莓蔓越莓>藍莓乳酪>起司乳酪=原味貝果>伯爵乳酪(剩下一種我沒吃到🥺)


🌟店家資訊

雲林的面交貝果~

要到fb下單~ 即可面交!

手機:0912-290133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