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樂鍋吐司]


💭紐奧良雞腿排吐司(套餐)-NTD.83(熊貓自取價)

吐司可以換全麥~ 我點的是一般白吐司 吐司沒有烤過 是我喜歡的去邊吐司!

菜有高麗菜和洋蔥(可加可不加)算是正常配菜啦 不過不會軟軟爛爛的 是看起來新鮮脆脆的那種!

雞腿排很嫩~ 一咬就分離那種😻 鹹度也挺剛好的~ 蛋就蛋🤣 沒有太特別的點

整體來說雞腿排和新鮮的菜加很多分~ 其他就普通

💭大姐最愛鮮奶茶(套餐)

可能因為是鮮奶茶吧~ 不會像早餐店奶茶一樣喝了像會不舒服~ 甜度大概微糖 是挺適合的甜度!重點是不會整杯都冰塊 喝了很開心😻

💭薯條(套餐)

薯條是有點粗的那種~ 正正常常😗 熱熱的好吃~冷掉會有點油~


——————

這間是我之前走路去圖書館唸書幾乎每天吃的店🤣 吃了很多次~

內用環境挺好的~ 乾淨明亮 位子也滿大的~ 也有一些安全餐具不怕小朋友摔破~ 重點是有店貓🤤 兩隻!!!真滴好可愛🥺 超可愛的那種呦!

餐點我推吐司類和雞腿排系列!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7:00~14:00

⭐️假日到14:30

電話:05-6360961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四維街35-7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