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向陽早午餐·甜點 宜蘭]

💭味噌松阪豬飯糰-NTD.280

💭培根鮮菇香奶蛋-NTD.230

先說外表我覺得滿驚豔的~ 感覺有點像在野餐🤣 真的很大一盤~

麵包烤的微焦 外脆內軟 加上馬鈴薯、培根、洋蔥 吃起來很滿足~ 鹹度適中 算中規中矩~

麥片優格吃起來有一種特殊淡淡的甜味 是我喜歡的那種~ 好想外帶上面的麥片🤤

旁邊的沙拉 真的非常新鮮 菜的水份和脆度都保持的非常好 看上去顏色也很多 很健康啦!!

——————

整體我覺得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一打開門會有服務生大聲的跟你說早安 打開美好的早晨~

剛好安排到靠窗的位子 如果陽光灑進來的話 就跟店名滿符合的 很舒服的環境~

位子滿多的 當天是客滿的 就沒去拍環境了🥺建議可以打個電話訂位~

可能因為還有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價格稍微偏高 但服務是真的佳 偶爾一次錢包還能負荷🤣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9:00~17:00

供餐時間:9:00~16:00

⭐️有一成服務費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

電話:03-9366139

地點:宜蘭市民族路248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