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炒泡麵和皮蛋豆腐

以前在旅行社上班時

很少有準時下班這件事

不只無法準時下班

還幾乎天天大加班

甚至週末都要去上班

後來在馬士基好太多了

但下班後回到家也都六點多了

所以平常日很少煮飯

現在服務的公司到目前為止不加班的

回到家Danielson還可以煮晚餐

以現在通貨膨脹嚴重之際

這樣自己煮才能省錢大作戰

前天煮了很久沒做的炒泡麵

其實跟炒飯概念一樣

就是要清冰箱

把一顆生菜沙拉葉

一顆紅椒

兩條紅蘿蔔

都拿出來處理掉

再拿出冷凍室的蝦子

最後就成了蝦子煎蛋炒泡麵

然後灑上點白芝麻就是簡單的美味

這次泡麵用的是維力香辣牛肉麵口味(這口味好像是國外限定版?)

除了炒泡麵

還弄了一個簡單但很台灣味的皮蛋豆腐

加了蔥花和辣椒醬

沒有醬油膏 Danielson就用薄鹽醬油和香油替代

雖然這裡皮蛋貴 (其實丹麥什麼都貴)

但久久吃一次值得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