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忙碌充實的一天

上週六是個很忙碌的一天,早上起床盥洗後和麥先生立刻出門先去住家附近麵包店買麵包和丹麥奶酥,然後就開車去接麥媽一起去麥妹家吃 Brunch,吃著吃著時麥先生突然大叫一聲 "Shit",我還想說是發生什麼大事勒,結果是他忘記那天跟他從10 幾歲就認識的皮爾先生約好去看電影「The Living」。

於是再三確認後就跟皮爾先生約好在火車站後在(因為皮爾先生就住在麥妹家的下兩站) 一同搭車到哥本哈根看13:00 的電影,一開始覺得著電影有點 Slow,too slow,所以Danielson 還小小的打了個瞌睡,不過很快醒來後繼續看著電影

雖然是部慢節奏的電影,但覺得很好看,其實讓人省思很多,而且電影主題曲是首很好聽的傳統蘇格蘭民謠「The Rowan Tree」,Danielson 以前就聽過這首歌,整個旋律和歌詞都好優美,所以回家後還特地在 Youtube 上搜尋聽了好幾次不同的版本。

看完電影後我們順道走去中央火車站附近吃午餐,那天雖然天氣還不錯,但 Danielson 卻沒有什麼喝啤酒的慾望行(真的很奇怪),於是就點了自己很少點的 ginger ale,還滿好喝的耶。

三人有志一同的都點了墨西哥漢堡(好吃喔,不過他們的薯條就普普),如果有人問墨西哥漢堡口味怎樣,其實墨西哥漢堡就是裡面加了墨西哥辣椒罷了,但我就是愛吃辣啊,無辣不歡哦。

小聊一下後我們又一起搭火車回麥妹家,因爲我們的車子停在那裡,雖然我們下午3 點多才吃過漢堡,一點都不餓,但麥媽和麥妹想要訂 Pizza 吃晚餐,家人偶爾聚會社交也是必要的,於是我們就留下一起吃 Pizza 當晚餐,果然肚子真的不餓,吃了兩片 Pizza 後就喊停了。

之後 Danielson 就坐在麥妹家庭院曬太陽 (因為風吹來其實還是又點小冷),丹麥的陽光真的很溫和很舒服,完全不會像台灣的太陽那麼毒辣 (這種辣我就不喜歡了),享受陽光吸收一點維他命 D,什麼都不用做就覺得好愜意。

麥妹家的庭院裡開了不少小雛菊,每年這個時期的丹麥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小花,雛菊可是丹麥的國花哦!

當我們回到家時已經晚上八點左右了,那是一個很忙碌但很充實的週六,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過週末了,跟家人喝朋友聚會真的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