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原來我也有粉絲未命名

Danielson 在 FB 開了粉專這麼多年,一直很感謝有不少從未謀面的朋友們很死忠的支持鼓勵,上星期有兩位來丹麥出差的台灣朋友們也是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追蹤者,因爲要來丹麥出差,透過他們一位也在哥本哈根的同事牽線而結緣,就在上週六下午終於見了面,還因為他們而多認識了他們在香港的兩位同事。

以前也偶爾會跟追蹤 Danielson 的朋友們見面,但從未像這次讓 Danielson 覺得真的有粉絲特別來見面的感覺,其中一位從來丹麥前就一直在 Messenger上和 Danielson 訊息往來的薇薇安更讓 Danielson 感受到她極度的熱情跟火焰一樣 (好想唱燃燒吧,火鳥!)。

從見到面的那一刻起薇薇安就一直有著興奮的心情表現在臉上,她還對 Danielson 說終於見到你本人了好開心,還一定要跟 Danielson 單獨合影,這真的讓我感覺好受寵若驚喔,但心裡好開心其實好開心。

從來不覺得自己應該稱呼這些追蹤者為粉絲,因為我不是什麼百萬網紅,也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電視或電影明星,而且現在大家也都嘛同時追蹤很多粉專,就連 Danielson 自己也是有在追不少同是異鄉人的粉專或是很多居住在美麗台灣寶島的粉專,所以對於所有一直有到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串門子和Danielson 一起趴趴造/喇滴賽/視吃我的非專業廚藝晚餐等,我都覺得是一群沒見過面的朋友們,真的不能自以為是的稱呼他們是自己的粉絲。

但薇薇安這次的熱情真的讓我第一次覺得真的好像粉絲來見面一樣 (自以為自己真的是明星),記得她說畢竟很多人追蹤粉專但並不太有機會能夠見到版主,這次終於可以跟自己喜歡的 KOL 見面真的超開心。

Danielson 很落伍,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 KOL,問了薇薇安才知道是 Key Opinion Leader 的縮寫,哇! 我真的不敢當,很感謝她讓我有那麼一點點有粉絲的虛榮感 (原來我真的有粉絲耶)。

Danielson 也很感謝他們特地從台灣帶來的伴手禮,聽說是台灣很受歡迎的餅乾真的還不錯吃,因爲不會太甜,而且有許多不同元素的組合,不過對於螞蟻人可能就不適合。

後來聽很多朋友說法朋真的很有名,我真的是鄉下俗,完全沒聽過就算了一開始還看成法明勒,是眼睛要有多老化啦?

真的很開心在哥本哈根遇見台灣來的粉絲,原來真的有人追我像追星一樣追到丹麥來 (哈哈,自己真的很敢講),也很開心有機會帶他們稍微看看這童話王國的首都哥本哈根的美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