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北港曬太陽

昨天哥本哈根又是個 20 度的夏日 (結果今天溜滑梯降到 12 度)

在下班後因為朋友的臨時起意

於是兩個人便相約哥本哈根北港 (Nordhavn) 港邊曬太陽

雖然我們抵達的時候陽光沒有那麼大

但微風吹來還是挺舒服的

和朋友一起打了個 Messenger 的電話給遠在荷蘭的另一位朋友

三人透過視訊空中相會

聊了好久

沒想到一個臨時起意的約會

就這樣也過了四小時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似乎總是過得特別快

感謝朋友的邀約

讓週一的 Blue Monday 有了藍天的陪伴變得不 Blu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