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單純感謝文

這一篇不是什麼創作文

單純要感謝今天收到的驚喜和鼓勵

Danielson 早上打開 email

收到方格子的來信通知

原本以為就是每日的創作者新發文通知

後來仔細一看

是 Danielson 的方格子被贊助了

而且是來自另一位方格子的創作者 @旅人小萌 的贊助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的方格子很久沒有收到贊助了

這次能夠收到同是創作者的贊助真的很驚訝也開心

讓我想起第一次受到一位朋友單純為了鼓勵 Danielson 的贊助

再次燃起那心理的漣漪

感謝旅人小萌這次的支持和鼓勵

再次提醒自己當初來到方格子的初衷-單純分享的快樂

我知道並不是自己的分享特別好

而是旅人小萌對 Danielson 的鼓勵

希望在方格子努力認真的創作者都能夠得到一些支持

現在方格子好像不需要一定要註冊也可以以訪客身份閱讀和贊助作者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方格子

那裡有許多優秀的創作者

作品包羅萬象

旅遊,美食和料理,心情故事,旅外生活,投資理財,異國文化以及小說創作等

覺得如果有好的分享和創作者

希望各位朋友們也可以用贊助你喜歡的創作者喝一杯咖啡來鼓勵他們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

創作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很多對文字熱衷的朋友們

他們的分享是值得被看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