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週四小確幸-Laundromat 晚餐

昨天週四下班回家後,先陪著麥先生去住家附近的眼鏡行配新的眼鏡和電腦閱讀眼鏡,整個弄完時也已經六點半了,於是 Danielson 隨口問了一句今晚要吃什麼? 麥先生馬上回:我們去吃 Laundromat 的 Burger。

原來麥先生已經想好計畫了,這個晚餐他說是要給 Danielson 的一個小驚喜,所以他今天其實早就計劃好晚上要外食。

Laundromat 餐廳的氣氛還不錯,整個餐廳感覺還滿溫馨的,色系搭配也很舒服。

昨天哥本哈根天氣依然美麗,在前往餐廳一路上散步很舒服,雖然還是有點冷,但在北國只要有陽光的日子就很迷人。

Laundromat 是間可以讓客人洗衣服時邊吃飯或喝咖啡的餐廳,這樣的主題餐廳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而且好像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個人感覺是個很好的點子,只是我在想,現在真的還會有人到這樣餐廳洗衣服嗎?

Laundromat 是間可以讓客人洗衣服時邊吃飯或喝咖啡的餐廳,這樣的主題餐廳其實很多地方都有,而且好像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個人感覺是個很好的點子,只是我在想,現在真的還會有人到這樣餐廳洗衣服嗎?

Danielson 點了一份韓式辣味脆雞堡餐,味道還不錯,可惜雞肉不夠 CRISPY, 很喜歡那醃製小黃瓜。

麥先生則點了我們每次來他最愛的皇家培根堡,他們家的薯條真的好吃,一般不太吃薯條的 Danielson 都吃光光。

Danielson 來到丹麥後發現歐洲人很喜歡吃薯條沾美乃滋醬,但他們的美乃滋味道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台灣的就是很甜,我自己覺得只要吃一點就感覺有點膩,一開始覺得他們沾美乃滋很怪,但在自己嘗試之後發現很好吃耶,真的顛覆了我對美乃滋印象。

週四一個簡單的晚餐不只是一個小確幸,它也成了我們很久沒有的一個小約會,又週五了,祝大家 TGI Friday 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