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現代科技讓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在一個星期的生病養病後,週日終於好轉了,早上起床感覺好很多,那種想死的感覺終於不見了,頭沒那麼重了,鼻子也沒有一直滿滿的感覺,不需要包那麼多餛飩了 (灑花)!

週一便開始去上班,兩個星期不見同事了,有種回去真好的感覺。

前天早上搭火車去上班途中,Danielson 發現自己坐的那個車廂裡,加我一共有13 個人,但裡面就有 12 個都帶著蘋果的 AirPods 在聽音樂 (真的是AirPods,不要懷疑,也不是水貨),也就是說我是那個唯一清醒的人。

戴著 AirPods 也就算了,但為什麼戴著耳機都還有那種音樂開超大聲的人,我都已經不是坐在他旁邊了,而是坐在隔一排的另一邊都還聽得一清二楚,那到底戴著 AirPods 是什麼意思? 真的很沒有公德心。

因為現代科技的發達,大家都不知覺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或許可以解釋為不想跟旁人打交道,所以戴上耳機也還算是有禮貌的,但像上面說的那位,都已經戴了耳機還音樂開的像在夜店一樣,咚滋咚滋咚滋的,我差點都要叫他姐姐了,這比沒戴上耳機更沒禮貌吧!

因爲每個人都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成了我們說的最遠的距離就在旁邊,每個人都成了低頭族了,到底什麼時候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只有手機的世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