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吃的花枝腳

丹麥除了日德蘭半島的南邊與德國北部有接壤的短短路上邊界外,其他的國土都是島嶼,與台灣一樣四面環海,但在這樣的一個海上王國要吃到新鮮的魚蝦海鮮卻不是那麼容易,大部份能夠買到的都是超市冷凍的。

Danielson 個人很愛吃花枝,章魚,魷魚,小捲和透抽這類,每當看到都無法抗拒,但在哥本哈根真的不容易買到,即使買到了也都是冷凍的也不好吃,通常都是軟軟的,買不到口感是脆的。

但之前在哥本哈根的一家泰國亞超看到冷凍花枝腳,一開始 Danielson 還很猶豫,因爲很怕又是跟以前買到的一樣,而且價錢都好貴,但看到花枝就很難控制 (這樣算花枝控嗎?),所以最後還是買下去,沒想到雖然是冷凍的,但它很好吃耶,真的有被驚訝到哦。

因爲不便宜,所以就省著吃,之前農曆除夕夜晚餐煮了一點,前幾天又嘴饞了,於是拿出來做了炸花枝腳,剛好在亞超才買了九層塔,成果很台灣吧?

然後隔天又把最後剩下的拿來炒韭菜花,也是相當台灣吧! Danielson 連著兩天吃花枝腳吃得好爽,還好麥先生對這個沒太大興趣,那就讓 Danielson 賺到了,自己一個人吃更多,現在在想要不要再去亞超買一包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