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曾拌麵初體驗

藝人曾國城出資的曾拌麵挺有名氣的

在它開始上市時後 Danielson 就曾經想過要試試看

但一直沒有機會

好幾年前回台灣時在大賣場看到了

當下想都不想就拿了一大包放進購物車裡想帶回丹麥

畢竟我真的愛台灣的乾拌麵

後來看到價錢 Danielson 又將它從購物車取出

輕輕放回架上

去年 11 月回台灣時

外甥女給了 Danielson 幾包曾拌麵

昨晚在麥先生回到家前煮了一包麻辣香蔥口味的來品嚐

它的麵體有像台南管廟刀削麵

不過稍微細一點

口感的確跟官廟刀削麵一樣 Q 彈好吃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價錢也貴了一點吧?

醬汁的部分的確是很香

但個人覺得相較之下

阿舍乾麵跟深夜食堂的比較好吃一點

不過以份量來說

曾伴麵份量感覺多一點

是一包可以吃得飽的

第一次煮不曉得

結果拿的盤子深度不夠

整個爆滿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