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北國夏天不遠了

前幾天才看到極光大爆發而已,怎麼可能丹麥的夏天就不遠了呢? 的確現在也還是冬天,當然照著月曆看,現在應該也算春天了,只不過位於北歐的丹麥雖然今年算暖冬,但再怎麼暖也不會暖到已經是春天的感覺,現在出門路上大家都還是包粽子一樣,冬天大衣和羽絨衣還是日常必需外出服,那為什麼 Danielson 的標題說夏天不遠了呢? 其實看照片也就不用多做解釋了。


哥本哈根最近天氣終於有比較好了,不再是成天的陰雨天,而丹麥的太陽公公最近也有開始比較努力的在工作喔,連著幾天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進入三月了,北國漫長的憂鬱黑暗冬日終於要過去了,現在已經不用早晚都抹黑出門回家了,白晝漸漸一天一天的變長,天空開始越來越明亮,下午六點鐘左右天才會漸漸暗下來,現在上班下班的心情也比之前好多了。


大前天天在辦公室裡看著窗外的景色,覺得天空特別美麗,看著外面的景色真的會以為是夏天呢! 一幅非常美麗的自然風景畫呈現眼前,整個人感覺都神清氣爽,每年熬過心情很不美麗的黑暗期後,人瞬間都活力起來了,沒想到到這裡的天氣真的是人的心情主宰者。


前天早上雖然是陰天,但午後窗外漸漸出現藍天,週五提早下班,於是利用好天氣在公司附近的火車站周邊臨時做了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丹麥的直播,沒有預告也沒有計畫的隨意走隨便介紹在地人看到的哥本哈根,不是什麼著名的觀光景點,也不是什麼網紅介紹特殊的景色,但這就是我一個不是專業直播主的 style,帶著大家看看一般觀光客不會看到的哥本哈根日常街景,儘管來捧場的人只有十來個,但大家踴躍參與留言問問題,Danielson 也很開心回答,希望讓大家看到比較不一樣的哥本哈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