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為什麼三色豆那麼令人討厭?

前幾天 Danielson 下班後跟朋友在電話上聊了一下,當掛完電話後已經晚上六點多了,這時的我也有點發懶,因為家庭煮夫的電力在一整天之後不夠了 (可能是沒有用金頂電池的關係),於是就簡單做了個炒飯當晚餐,但雖然它只是個炒飯,裡面很是很有料的,有放了前一天就先醃好的裡脊豬肉絲,有爆香後增加香氣的洋蔥丁,有火腿丁,有自己還挺愛吃的酸豆,有我親手切的紅蘿蔔丁,還有常見的青豆,最後我還打了兩個蛋液均勻淋在鍋裡的飯上一起翻炒 (現在不敢打太多蛋,怕被台灣朋友們唾棄),最重要的是還加了我無限的愛在裡面 (自己都想吐),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炒飯,但麥先生和 Danielson 兩個人掃空這一整個碗公耶,說好的減肥呢?很多人說先吃再說,減肥是明天的事,問題是明天它似乎永遠沒有到來啊,請各位朋友不要這樣鼓勵我啦!!


不過當我在臉書分享我的炒飯晚餐時,我就已經想到一定會有朋友們留言說不喜歡三色豆,討厭三色豆,害怕三色豆,唾棄三色豆等,因為三色豆好像被台灣朋友們票選為最受不了的炒飯料,根本是老鼠屎,但到底為什麼大家那麼討厭三色豆啊 (我是真心不懂?),三色豆到底哪裡做錯了? 紅蘿蔔不是也很多人愛嗎? 玉米不是也很多人喜歡嗎? 青碗豆的口感很不錯啊! 但為什麼把它們三個人混在一起炒飯就這麼被唾棄啊? 其實三色豆真的不難吃啊,至少 Danielson 本人還滿愛的啊!


結果一在 Danielson 臉書的童話王國分享,果然真的就有幾位朋友們留言提到三色豆應該挑掉,或是很怕三色豆之類的話語,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人不喜歡三色豆,是因為它們三個一起在炒飯裡出現嗎 (可是為什麼?),還是它們三個就是不應該團結在一起? 到底為什麼三色豆這麼不受歡迎?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 Danielson 真的覺得它們好無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