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朋友的毛小孩

昨天和麥先生去他最好的朋友家吃早午餐

麥先生和這位朋友從 20 出頭認識到現在

他是一位與父親到丹麥的印度移民

雖然他 18 歲才來到丹麥

但他的丹麥語學得真是厲害(這點 Danielson 超佩服)

不過他真的是我們典型刻板印象的那種絕頂聰明印度人

娶了丹麥太太後有兩個小孩

剛好一男一女

家裡目前還有一隻毛小孩家人

那毛小孩精力旺盛

每次去他家牠都會從裡面直衝出來熱情迎接客人

牠喜歡人撫摸牠

特別是牠的肚子

當你輕輕撫摸牠的肚子時

牠就會一副很享受的神情

有時還會發出聲音

似乎在告訴你「好舒服啊」

一旦你停止摸牠

牠還會用前腳抓你

或搖尾乞巴要你繼續摸不要停

看牠享受到整個翻過去的姿態

是不是太可愛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