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家庭煮夫上菜之香辣茄汁牛肉麵

Danielson 的家庭煮夫上菜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牛肉麵

上週日 Danielson 心血來潮

從冰箱拿出超市買到打折的大塊牛肉 (是好品質的哦)

當天下午就先肢解牛肉並醃製好

晚餐一到就煮了美味可口的茄汁牛肉刀削麵

在這一股鍋牛肉裡還加了紅白蘿蔔

丹麥這裡的白蘿蔔都是很長很大根

以前剛搬來時買的白蘿蔔苦味都很重

但這幾年比較好了

那晚的香辣茄汁刀削牛肉麵真的好吃

麥先生超愛的

還一直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Danielson 的尾椎都翹起來了)

那牛肉的肉質真的鮮嫩多汁

完全不老不材

牛肉湯頭鮮美

白蘿蔔的香氣誘人

刀削麵的口感很 Q 彈 (在亞超買到來自台灣關廟的刀削麵,真的是好吃)

不過這樣一碗牛肉麵可是花很長時間的熬煮

很費時間的

但卻是很值得的美味

另外 Danielson 還煎了九層塔蛋有(其實是因為要清冰箱裡的九層塔)

九層塔真的是料理的好朋友

它真的是百搭

有了它

很多食物就更美味升級了

再加上從台灣帶來的盤子就更台灣味了

真的是很 台灣的一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