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理科太太事件隨想

最近一直看到理科太太賣線上諮商筆記本募集多少錢的消息

其實這種事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她的粉絲願意掏錢買理科太太的筆記也是心甘情願的

雖然這不是她的專業領域

我個人也不同意

但如果她的粉絲願意買帳的話- Why Not?

如果有人願意花錢買我的線上歐北共分享我也會很開心啊

Danielson 真的沒什麼才能

也不需要幾百萬募資 (其實是自己辦不到)

如果要開線上課程

我大概只能開如何喇賽喇不停

或是喇賽一次就上手等

有人願意報名掏錢出來聽我講如何喇賽嗎?(應該是單某郎)

來看一下多少人按讚 (加油!加油!加油!)

多少人願意留言 (請不要讓我難堪)

多少人願意施捨 Danielson (自己想太多)

來吧!給 Danielson 一點同情的支持吧 (我胡扯的啦)


其實只要有人願意賞光看我的丹麥日常歐北共分享

按個讚或留個言

到我的方格子浪費一點點時間看我的日常流水帳

給個愛心

訂閱一下我的跨國遠距彩虹戀愛專題連載故事

贊助一杯咖啡

我就心滿意足了

幾百萬離我太遙遠了啦

還是不要癡心做白日夢比較實在

More money back me ho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