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泰美味午餐約會

前幾天和一位很久不見的老同事臨時相約有個午餐的約會

經過疫情

很多餐廳中午都不營業

找了好幾家都沒有好運

最後找了這家位於中央火車站正後方的泰餐廳

當我們抵達時

餐廳才正要開始營業

我們兩個是第一組客人

餐廳的飯很有愛

光看就讓人心情愉快

只點了兩道菜就已經很飽

那天從中午一路飽到晚上

晚餐直接省略

餐後我們去一間咖啡廳續攤

兩人聊了很多

真的很開心

在離開咖啡廳前去了洗手間

在洗手間發現很有意義的這個句子

Make Time for Yourself.

很有感

現在人都太忙碌

特別是亞洲人

所以大家真的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偶爾真的要為自己空出一點時間來

就像我們說的時間就像女人的乳溝一樣

擠一下就有了(希望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