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破病中

從疫情以來,Danielson 一直很乖的做好防疫工作,也果然到現在都沒有中標,但就在復活節其間得了流感,當然也當心是 COVID,所以也自行做了幾次快篩,結果還好都是陰性。


不過這幾天這個流感似乎越來越嚴重的侵襲我的身體,昨天開始覺得很沒體力,而今天終於要請假無法上班,因為真的太累了。


今早又做了一次快篩,有搓了自己的鼻子,結果還是一條線,好險。


沒想到守住了 COVID ,卻中了流感,聽一些中過 COVID 的朋友分享,他們在中標之後又得了流感,但流感的症狀卻比 COVID 更嚴重,更難受。


我自己無法比較,但我似乎可以體會我這次流感似乎真的有點嚴重。


不過我並不是要說中 COVID 沒關係,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聚焦在那上面,因為慌張沒有什麼幫助,而且我相信大部份的台灣人都是會做好防疫工作的。


今天的 Danielson 真的是破病在家休息,只能逼自己猛喝熱茶,然後不斷上廁所,希望可以很快復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