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久違的家庭煮夫晚餐上菜

上班後真的對回家還要煮晚餐這件事真的會變得比較懶,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菜了,前天回家想說真的不能每天吃冷凍快速食品,或是泡麵等,於是還是親自下廚一下好了。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當天的 Danielson 家庭煮夫晚餐的菜色,真的是有點獻醜了。

第一道有點是清冰箱料理,因為還有一些西洋芹,加上蟹肉棒,所以直接就做成蒜辣西洋芹炒蟹肉棒,因為蒜末的加持,加上我們兩都愛吃辣,所以這到簡單的菜還不錯,有被掃光。

第二道也是清冰箱料理,因為之前到哥本哈根市區的亞超買了韭菜,於是就做了韭菜煎餅,用四顆雞蛋,再加入一點麵粉,然後和韭菜一起攪拌,再加點鹽一起入平底鍋,煎好盛盤後在淋上金蘭辣味醬油膏,也是一道簡單的美味,可是麥先生說不要加醬油膏比較好,因為醬油膏的味道太搶戲。

第三道勉強也算清冰箱料理,怎麼說呢? 因為冰箱裡還有一把香菜,於是就拿出來切碎後與雞絞肉調味後做成了香菜雞肉丸子,加了香菜的肉丸子味道真的很讚,當然啦,如果你是不喜歡香菜的人,那麼這就不是你的菜了。

就這樣,自己下廚的成果還挺不錯的,雖然人有點懶有點累,但煮完後還是很開心自己弄出了簡單的晚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